close

大飛跟我說,他今天拍照狀態很好,所以我特地選了這張,好MAN呀~
 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忙碌又充實的育兒生活,常常會容易忘了~身邊那個最親密的老公!
 
以前談戀愛的日子,兩個人說走就走,一下子飛那裡,一下子兩天一夜遊那裡,
又輕鬆又自在!(哎,真。。。懷念!)

而現在,擁有了恩恩後,忙碌再忙碌的生活,已經讓人快忘了,
無壓的吃頓飯,享受的看場電影的感受!
於是乎,就在結婚滿四週年的今天,我們來個小小偷空,過過兩人世界吧!

今天上半天班,下午我們在百貨公司集合,
遠遠看到大飛朝我走過來,突然有了許多的感受,
就把它化成短短的一句話吧~~~
"謝謝你,你陪在我身邊"!

突然很不習慣太感性。
不過,還是想利用這特殊的日子來說說心裡話~
或許我們的愛情/婚姻裡不是十全十美,滿意度一百分,
但你絕對是最適合我的那個老公,那位孩子的爹,
謝謝讓我擁有了你,讓我擁有無限可能與滿足。

繞回正題吧!
下午的電影故意約在15:40分那場,
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吃飯~
就選SOGO 14F- 桐湯匙壽喜燒 來吃吧!
(註1:不要懷疑,又是壽喜燒!哈!我在征服桐湯匙後,也將壽喜燒品嚐之旅告一段落囉!)
(註2:雖然吃壽喜燒,但我的圖片完全漏了主鍋的圖片,歹勢歹勢!)


一頓飯,我們吃了二個多小時,
老實說,沒有恩恩在身邊,吃飯感覺優質很多!
(不過,有恩恩在身邊,精神滿足程度比較高,不同等級,不能相提並論啦!)


飯後,我們去看了近期最熱門的"復仇者聯盟",
因為今天是特殊節日,所以還特別加價用IMAX 3D數位版的場次來看~
嗯,果然加價有差,整個臨場感十足,超HIGH呀!


傍晚,結束了晚餐/電影,我們兩個一起坐捷運並提早接了兒子回家,
今天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日子,非假日的午后,不用人擠人,更讚!
所以格友們,要把握只屬於你(妳)們的專有節日,不論多忙多累,都一定要空下來跟對方一起度過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