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寶貝小婷婷...
5/1去幼稚園探班時,看著她小小的身體在裡面唱著英文歌..
我像是個媽媽一樣的興奮與開心...
又是努力的躲著,只怕她發現後會不專心上課..
又是努力的偷拍,因為想記錄她上課那可愛的表情...
這種感覺,很滿足哩...

下課後,我跟大妹在附近坐著聊天...
婷婷妹說她會寫自己的名字了...
我像是發現大陸般的驚訝!!馬上要她寫來給我瞧瞧!!
哇!! 第一個字"陳" 果然寫的很好!! 一百分...
不過!! 第二個字"韻" 馬上就"2266"了... 被支解啦!!
可見,陳小妹還要再加強加強!!

但是,我還是以妳為榮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