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5.01(日) 高雄 墾丁 天氣晴
08:30集合 -- 屏東龍泉啤酒廠 -- 阿利海產午餐 -- 海生館 -- 萬巒豬腳晚餐 -- 返回可愛的家



湊成今天的旅遊 老實說應該感謝里長的!
因為他在春季旅遊提出的一日遊方案, 整個挑逗到我愛玩的細胞..
但有鑑於我家跟龐家這兩位小兄弟都太小,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跟團 自己開車來去海生館囉~

第一站來到屏東龍泉啤酒廠, 這裡老實說還蠻觀光的,
我原本以為是要去參觀啤酒製作過程~ 結果大飛居然說要去看六分鐘宣導短片...
結果, 一群人應該是進去吹冷氣的吧!!


看完短片後, 我們就走去吃喝玩樂區囉~
這時, 我拍下兩個很有耐心的爸爸~ 令我蠻感動的呢~
PS 1. 我說龐也變太型男了, 瘦到~ 變帥哥了也~
PS 2. 龐的兒子也叫安安喔, 所以在這裡就叫他安二少吧!!


今天還有老媽 & 婷婷妹一起喔!!


免費試飲啤酒喝到飽, 超High的~ (註: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
中間~ 龐去買了3隻啤酒牛奶冰淇淋~ 給了我1隻~
被我意外發現, 王小恩第一次吃冰超好笑的模樣~ 逗得我們大人笑昏啦!!
{###_suichuan0125/23/1310166976.flv_###}


休息時, 恩恩就像隻毛毛蟲, 活力十足~


最後~ 約莫待了20幾分鐘~ 我們就準備離開了喔!!


本來打算要去原住民園區, 但因為考量有帶小小朋友出來, 行程不適合排得十分緊湊,
所以我們結束龍泉啤酒廠的參觀行程後, 就直接南下墾丁方向囉~
這其間, 因為車子裡有兩枚小朋友在, 所以打打鬧鬧的聲音一直不斷傳出~
恩恩在跟婷婷妹玩的時候, 還被我拍到一張頗帥的打鼓照...哈哈


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 我不愛去墾丁..
原因是什麼?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可能天氣太熱! 也有可能是因為實在是太常去了...
所以我對墾丁一直沒有很大的熱情...

但這次選擇海生館, 可能也是因為很久沒去的衝動使然...
所以在開車南下的途中, 我幾乎沒有睡覺, 享受著藍天白雲及漂亮海岸的洗禮~


到了恆春時 約莫已經接近中午時分, 所以選擇了近來在墾丁蠻火紅的阿利海產解決午餐~

不過, 因為阿利海產實在太有名, 來來往往的人有夠多~
又加上我需要餵恩恩吃飯, 所以沒有拍到菜色的照片, 歹勢啦!!

在一陣酒足飯飽後, 我們就前往今天預定的主題-海生館啦!!
小恩在下車後, 一陣狂走狂玩~ 也High啦!!


我們一進入口後, 迎面而來的大水池有夠令人心動的...
因為屏東墾丁的太陽有夠刺人~ 五月天就已經熱呼呼...
所以我在旁邊吆喝著, 叫大飛帶恩恩去玩水~
一開始, 恩恩還覺得怪怪的, 怎麼我們一直在狂脫襪子, 褲子... (臉好像還有點生氣!)


然後兩枚爸爸就捲起褲管, 直接帶著兩枚兒子下水啦!!


婷婷妹一開始一直拒絕只穿內褲下水 (還是有少女的矜持啦!)
後來看到恩恩真的下水後, 她就整個也玩開了~


這三個人玩得十分的開心~


叫他們上岸後, 還被我補捉到今年的經典畫面


滿身是水的恩恩~


在這裡待了接近30分鐘後, 就開始進入海生館的區域囉!

(珊湖王國)

|||  感覺不是珊湖吸引人, 是游來游去的小魚吸引這兩枚小鬼~

不小心還遇到 海生館的人員在清洗水池~


大飛整個很盡責的說給恩恩聽喔!! (龐也是 但我不好意思補捉那溫馨的畫面啦)


我也很有耐心的牽著恩恩 指引他喔!


(台灣生態區)

也是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群生態, 還看到一群魚在搶吃高麗菜呢~

(企鵝館)

這是我唯一沒有去過的館, 在這裡有海獅 企鵝可以看~
我們在逛了一圈後, 在這裡又重新振奮精神啦!!

而且我還準確拍下3個小孩合拍的照片也~ (安二少在認真看他爸~哈)


正式進場後~ 大家都high到最高點了啦!!


看企鵝活脫脫在面前 其實真的十分有趣, 雖然小恩恩現在可能不懂那是什麼..
但帶他去體驗這些生態其實很不錯, 看他好像真的有懂的在看企鵝跳上跳下的..
我跟大飛的辛勞就不算什麼啦!!

結束三個館的瀏覽行程, 太陽也漸漸要下山了...
本來在看企鵝時著穿的厚衣厚外套, 在離開冷氣房後, 大飛索性也幫恩脫掉了...
讓他~ 放風


午后夕陽 有我們一家口的影子


看著小小孩的互動~


今天的行程也算是圓滿成功啦!!

龐~ 期待下回合喔!!
再讓Lexus引導我們小黑出門企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