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真的好快...
我跟大飛結婚已經滿一週年囉!! YAYAYAYA~

2008.05.03
我跟大飛踏上紅毯的那一端..
結束愛情長跑五年,正式成為夫妻...
那一幕,還讓人記憶深刻...


2009.05.03
昨天夜裡,我們2個嘻嘻哈哈的懷念,
去年這個時候在做什麼..??
你說:晚上10點多,你跟乾姐在聊天,然後她準備就寢...
我說:晚上10點多,我正在參加七姐妹替我辦的告別單身小聚會...
凌晨2點30,我準備起床化粧..然後早上9點多,已經迎娶完在房間裡睡覺...等等...

這種感覺很奇妙,雖然只過了一年...
但今年,我的人生已經全部改變.....
要問我,當王太太的感覺如何?
我肯定是大聲告訴你(妳):VERY GOOD!! 呵~~~~

話說回來,今天大飛特地排開所有的行程~
只給我一個人喔!!
早上,我們準備好後就往嘉義出發..
因為大飛說,要帶我去走嘉義東市場的美食之旅(噗..他這陣子真是愛死浩子阿翔了!)
所以,我們從高雄離開後,就直奔嘉義體育場旁邊的壽司吃午餐啦!!

我跟大飛實在有點嚇到..
嘉義這種地方還有排隊美食耶...
我們叫了壽司,味噌湯,馬鈴薯沙拉,刺身,特調洋蔥...
實在是吃的飽呼呼啊...
不過!!最後結論還是"山根"好吃!!


吃完後,大飛就帶我去奮起湖走走...
其實,我最愛的,不是奮起湖的景色..(因為老覺得,除了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..)
我喜歡的是,跟著大飛2個人開車往山上走時..
一路倒數著氣溫下降,一路呼吸著芬多精,然後,一路唱著我們2個的K歌..
這種感受真的很棒!!

晚上,在嘉義閒逛時,突然想要吃很久很久都沒吃的燒肉...
然後,就那麼巧的被我們看到台南現在超級有名的"石頭"碳火燒肉...
所以我們2個就衝進去啦!!
吃完以後,也2個彼此後悔..沒事吃什麼吃到飽啦!!...
不過,值得慶幸的是,我們不到5點就吃啦...所以晚上有很長的時間消化啦!!呵呵...


今天,我過的很開心...
享受著,2個人的日子..
享受著,2個人的打鬧..
幸福ㄋㄟ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