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,我必須承認,我現在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小兒童~
舉凡綜藝節目,台灣戲劇片,談話節目,DISCOVERY,國家地理雜誌,電影...
我都喜歡..
而且...
常常一坐在沙發,就賴到睡覺時間才肯罷休..

這其中,當然有浪費消磨時間的片子..
但,也常常會有突然發人省思的節目..

現在,讓我來跟大家Share這個優質的節目吧!!
緯來日本台-【超級奶爸奮鬥記】
這部片子,是一個真實的日記,記載著一個單親爸爸獨自撫養4男4女的生活奮鬥記..
4男4女對現今台灣人而言,實在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生兒數量..
但奶爸不僅不因此而失志,反而是努力的賺錢並教育著子女..
奶爸有自己的正當工作,還有一片大大的草地,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蔬果..
每天,孩子們放學後,就由大的來烹煮晚餐給弟妹吃..
小孩子每個人知足常樂,父親也適度的給予鼓勵與支持...
雖然後來,已離婚的媽媽又返回來找奶爸...
並再生了3個雙胞胎小女兒及1個跟大兒子差距15歲的小娃兒...
但這些只有讓奶爸更不斷往前的力量..

這部片子,又在5/1凌晨12點重撥...
我一路看..一直看到凌晨4點才結束..
真的很有勁..也順便警剔自己..
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....
要教後代..時時抱著感恩的心.....
才能知足常樂啊^^

分享給大家,有空可以去看看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