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來分享我的瑜珈心得囉...:)

今年3月12日正式報名高雄救國團的瑜珈健身班,
也開始了我的瑜珈體驗...

我還記得,開始上課的第一天,老師問著每位同學..
為何要來報名瑜珈課程?..
每個同學都說著自己的想法..
而我,回老師的是:
"我的腳不能跳有氧運動,所以想說來練練瑜珈看看"!!!
老師也點著頭...然後開始往後的每一個星期四練習...

高雄救國團的瑜珈班一個循環是8堂課,
第1堂課,我記得老師要大家先坐著冥想...
而我,只能把全身重量壓到左腳...
因為我的右腳,一直有舊疾在..
無法施力,當然也無法承受太大的力量..
想要彎腳,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夢想了...^^

但隨著每一堂課的練習,動作由輕加深...
流的汗也愈來愈多...
突然在結業的前一天夜裡...
準備躺上床睡覺時,發現我的左右兩腳...
好像變的差距不那麼大了耶...
重點是...我已經快5個月沒有再復發了耶...

於是,我又報了第3期~
5/7-6/25 每週四19:30-21:00
這次跟我一起報的只剩下喵了....
因為~
小蛙嫌太簡單...
IVY要轉回住家附近學了...
唉...... 真希望妳們都能留下來啊!!

PS.萍萍跟拉拉,我有再繼續報名了呦,別再私下說我沒有續航力了喔!!哈哈!!!

(附圖: FY07 及 FY09 , 我的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