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這些個日子,天氣已經逐漸轉晴,甚至偶而會像暑假七,八月時那樣的酷熱,
天氣熱,也代表腸病毒在努力成長茁壯中,
所以,除了迎接夏天這位老公公以外,也要努力做好清潔手部工作 預防腸病毒!

而對我來說,為了要多多消耗恩恩的體力再加上要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,
選擇戶外活動是我目前最主要的做法,
所以傍晚的美術館/農十六特區騎騎腳踏車拉,白天帶恩恩坐坐捷運拉,
這都是我們一家口的假日活動編排;

今天呢,就來坐捷運到橋頭糖廠走一走吧!!

高雄的捷運呢,因為交接線不多,所以目前還沒法達到出門即可坐上公共運輸工具的便利度,
但是呢,我還是覺得有了捷運很方便,因為它真的能縮短很多通勤時間,效率可大大的提昇!
今天只是單純想來去糖廠走走,沒有目的,沒有方向,就純散步~走走~
不過很幸運的,今天好像有辦個活動,因為人潮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!

走進一看,原來是一個糖廠辦的[糖。大觀]市集活動,
展期從2012年4月28日~05月20日,為期將近一個月
今天恰恰好的,正好是開幕式。


活動現場其實沒有很大,當天天氣不穩定,偶而一陣大兩,等等又轉晴的怪異天氣,所以人潮沒有很多,
不過,也因為醬子,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在園區走動,閒逛~

這裡假日有舉辦市集喔,裡面還有台糖量販店的特價蔬果販賣,還不錯!
不過,要我扛著一顆NTD18塊的高麗菜再坐捷運回到市區,算了吧!我還是給市區菜販貴一下好了,哈哈!


額外說一下,圖左的有獎徵答很有趣,主辦要問的問題,答案全在壁上的掛圖中,
宣導意義大過於徵答意義,獎品是一隻原子筆,很好寫喔!
有興趣前往的人,可以主動前往回答問題嘿~~~~ 他們都很熱心滴!


另外,在主會場對面有二間糖業展覽館,裡面陳列著糖廠的歷史及製糖技術,
簡單又明瞭的陳設,也可以進去看看~


園區不大,認真逛應該一個小時可以結束,
不過,對我而言,算是個不錯消耗時間的地方~
這天早上約莫11點到,接近1點離開,回到家吃個午餐,恩恩睡了個超級香的午覺~~~SO GOOD!


所以~親愛的格友們,
若您人在高雄,而且假日不知道去哪裡,可以選擇來去糖廠走走囉~
附圖(硬是要排隊跟火車頭照相的恩恩)




橋頭糖廠 [糖。大觀]活動資訊
http://www.tscleisure.com.tw/museum/news-2.php?id=7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