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鼓起勇氣來.............
終於拍了大肚照啦!!

其實, 從懷孕後, 我一直很想拍張帶球跑的照片...
畢竟...一個女人一生中 會有幾次機會拍這樣的照片....

只是, 我從懷孕後, 胃口一直都沒有很好...肚子沒有大的很快..
一直到,滿六個月後...胃口變成出奇的好...然後...肚子也就大的出奇的快...
還有一度被醫生唸了一下哩..
還好~ 我有立刻矯正~ 修正... 現在baby的大小很符合目前的週數...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 我就請大飛幫我拍下了大肚子的紀念照...
有點醜 有點難看, 但是 是值得紀念的...
跟大家分享囉...^^

還有, 我終於在數度修正下, 決定了兒子的小匿稱...
就叫他 "飛寶"吧....... 大飛的寶貝! 哈哈~

附圖: 31w的大肚照... 有很黑的肚臍 ~ 還有 很挺的側面圖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huan1217 的頭像
    suichuan1217

    Sindy 快樂生活手札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