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內容:看護墊,防溢乳墊,母乳保存袋,自動吸乳器,媽媽髮寶,產褥墊)

在這裡.... 我要特別感謝敏惠媽媽....
因為我家這個小傢伙..很幸運的晚小牛弟4個多月...
所以呢, 我很幸運的接手敏惠媽媽的東西...

一般孕婦大約在7個月後...就要開始準備待產包在身邊... 以防止任何特殊情況...
而我呢~都已經7個半月了..待產包還沒就緒...
不過,好加在我有個隨時在身邊提醒的媽媽桑...大餅妹~
因為她已經是有生了2個小朋友的經驗..所以很多事會在事前提醒我...
像是剛懷孕不久,就提醒要吃綜合維他命啦~
或是七個月時,就提醒要準備好待產包,保母,有的沒的啦!!
都是她時時刻刻提醒我的...
(當然還有,一直催我要穿拖腹帶...因為我很皮...穿一天休息一星期啦!)

星期六, 敏惠媽媽把所有要移交給我的東西拿來給我..
其中還不乏...完全沒拆封過的....
其實她可以退回原來的嬰兒用品店~ 但 她還是全給我了... 這讓我很感動...

餅~ 謝謝妳... 由心的謝謝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huan1217 的頭像
    suichuan1217

    Sindy 快樂生活手札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