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嬰房-寵兒禮
(內容物: 後左起-優生安撫奶嘴, 桂格美顏雞精, nacnac珍珠入浴劑, NUK奶嘴,
前左起-美強生紗布巾,訊聯食物調理棒,亞培媽咪哺乳起CD,COMBI Catologo,一雙小襪襪, 還有禮坊的蛋糕試吃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 隔 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~ 我是一個非常隨性且懶惰的媽媽...
因為, 自從懷孕後, 我很少像其它媽媽一樣...
積極參加媽媽教室, 去各個藥局或嬰兒用品店換媽媽禮...

只是啊~ 最近在BBH上...有好多媽媽在討論著...
麗嬰房的寵兒禮...
據說....非常之豐富耶!!

所以囉...我心動啦...也剛好~ 最近在整理BABY的用品...
我跟大飛,就趁著高雄Sogo週年慶的時候...
順便去了一趟麗嬰房....

一開始,我當然是先逛逛所有的嬰兒用品啦~
現在很會比價, 所以很愛東看看西看看...
週年慶真的很划算, 一堆用品都在打折扣戰...
所以我就趁機買了nac nac酵素洗衣精及冬天的棉衣3件組...
都有打8折喔!很划算....

在結帳時,順口問了很熱心的媽媽店員...可不可以順便換寵兒禮....
她很熱情的跟我說:當然可以啊....
所以在核對媽媽手冊及填寫基本資料後...
我就拿到寵兒禮啦!!!

我沒領過其它的, 但我深深覺得, 麗嬰房給的真棒....
內容物超豐富, 而且, 一堆東西咧....
很開心的拿著寵兒禮及我的戰利品回家....
baby的東西 越來越齊全囉!!

PS. 高雄Sogo的麗嬰房很讚喔!! 熱心又熱情...給妳們一百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ichuan1217 的頭像
    suichuan1217

    Sindy 快樂生活手札

    suichuan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